Introduction

       My name is Gabriel. I was born in Taipei, and stayed there until I was two years old. Then I moved to an ancient and cultural city, Tainan. Finishing my study in Tainan Second Senior High School, I was fortunately enrolled in Department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National Chung Cheng University in Chiayi. I used to live with my mother and father, who passed away in the last summer of my high school. I have an older brother, who lives in the north, and he is exactly the man who made me want to major in engineering. I have always respected him, because of his wide knowledge in science.


Professional Study

tw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語言中心系列講座英文面試禮儀及應答技巧

講者:郭曉蓉老師

時間:98521

地點:教育學院二館

前言

tw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前言

生活中的思想戰非常多,可以小至兩個人之間的鬥爭,大至選舉時候選人對一整個鄉、鎮、市,甚至是全國人民的洗腦,而其中最常見的手段莫過於電視廣告了。廣告製作者為了讓閱聽人記住其商品、觀念,透過不斷地播送廣告來造成一些影響,使閱聽人相信其商品是好的、其觀念是正確的。本文在以下即進行一些廣告理論的討論。

二、本文

一般大眾都會認為,廣告只不過是告訴消費者業者提供了一項產品,或是提供了一個概念,購買與否以及相信與否都是操在消費者手中,其實不然。許多便利商店都會在用餐時段播送其推出的便當、即食料理,其實透過不斷地播送這些圖片、音樂,就是為了達成一種制約。當閱聽人在餓肚子的時候,就看到電視上播送出來的特定食品廣告,久而久之這樣的配對便對閱聽人造成一種制約,使閱聽人下次只要一看到、聽到這些食品的圖片、音樂便會不自覺地餓起來,是謂古典制約理論。當然買與不買的權力都還是操在消費者的手上的,但是一旦制約形成,便會造成一種難以抗拒的吸引力,從而達到廣告主的目的。另外,在美容業者的優勢財力下,電視成天播放出其推出的見證人廣告,不斷、大量地告訴閱聽人自己的頭髮長出來或是瘦了之後得到了多大的鼓舞、獲得了意中人的青睞。閱聽人每天在大量的廣告轟炸之下自然也會產生「瘦就是美」、「頭髮少了很難看」的觀念,是謂沉默螺旋理論。從我們日常生活中對他人體型的評價以及整型外科、美容業者林立可以看出,廣告主亦達成其目的。

tw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概論 轉載自http://twst.pixnet.net/blog

1.動詞分為:語幹(不變化)+語尾(會變化) ewhufhwe ueh fuwh

2. 基本變化有:ます形、て形 、ない形ojwfkmvflkngvdejroeigjroijgroehgjtehgkjtort

二、動詞分類 ewhfoiwm fowijv oijf ow vo wjvh whfe woihem fiehwm feiu

tw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